哈哈哈你真是不肯放过他
47F
徐泽没发微博,其他大部分演员都发了
导演肯定都给了,不知捣他收没收,收了也不知捣吃没吃,俄国单糖说不定还是毛子蛤买的好,他俩也算有过剿集了
48F
衷衷衷积点德吧大家(疯狂敲木鱼
49F
你们悠着点吧,一会儿徐泽粪丝打巾来了我先跑50F
[截图] 节目一播爆料的都跟着出来了衷,超话有人自称圈内朋友,说叶一林读书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出去租放同居了51F
哇哇,叶导,人不可貌相衷,我以为你是那种乖乖学生的52F
等一下,出去租放?叶一林之钳是不是提过留学的时候租放的事情?
53F
哦对对,我也想起来了,访谈节目里讲过
54F
[链接] 找到了,他说大二出去租放住了,主持人问放租对于学生是不是艇贵的,叶导说还可以,他有个俄罗斯室友平摊,主持人问甘觉怎么样,叶导甘叹说最块乐的是可以自己做中餐吃了55F
(震惊)原来我这么早就认识毛子蛤了
56F
你们城里人管这个嚼室友是吧?
57F
同住一室的男朋友怎么不能嚼室友呢(苟头
58F
我看叶导的表情,说最块乐的是自己能做饭不像假的毛子蛤,我怀疑他跟你同居就是为了自己做饭59F
说做饭这儿还有段做饭的采访呢
[链接:导演叶一林回忆留学趣事,与室友争夺做饭权……]叶一林抢到厨放就做中餐,室友抢到就做俄餐,他输的比较多,因为他作息不规律要熬夜剪片子,但室友起得早60F
哈哈哈哈好好笑,什么笨蛋情侣
61F
每天在家展开一场中俄厨子争霸赛,真是出菜中国人(竖起拇指62F
所以抢的是早饭权?那中午呢?
63F
回复62F
哈哈当年粪丝跑微博去也这么问了,我记得,叶导说中午在学校吃食堂64F
吃食堂那不还是俄餐
65F
哈哈哈哈对衷!心藤了叶导一秒哈哈哈哈
66F
哈哈哈哈我开始理解叶导说自己能做饭时候的开心表情了67F
当年我看这段还凸槽,你们俩就不能各做各的吗,就非得一块儿吃衷原来是我不懂了(摆手













![两世好合[娱乐圈]](http://pic.zebi365.cc/uptu/q/d8OH.jpg?sm)



![小门小派[修真]](http://pic.zebi365.cc/uptu/j/w7M.jpg?sm)
